勤奋内卷

郭校霸X蒲学习委员[4]

嗨害嗨!这篇是刀,第一次写刀,轻点喷!谢谢!🙏🙏

如果大家想看车,我让我朋友@混迹耽圈怀抱小心的在逃院人(拒绝小甜!!!!) 建个群,然后我发车的内容,不喜欢别进!谢谢!🙏🙏

——————

宿舍

郭的妹:老哥,我宿舍那没水了,借你这洗洗

郭:哦

[水声:哗啦哗啦,到地板的声音:噼里啪啦]

[蒲化的旁白🌚]ze时我们蒲喷喷回来了(刚才买零食去了)

郭:wc!蒲…蒲喷喷,你…你怎么…回…回来了?

蒲:宿舍又不是你一个人的,浴室有水声?

郭:啊…哈…哈哈,你…你听错了

ze时郭的妹妹出来了

蒲:……

郭:……   你怎么偏偏这时候出来了?

[蒲伤心的跑了]

郭:蒲喷喷!郭雅雅(私设)!!!

郭雅雅:我又不是故意的……

[轰隆——     哗啦哗啦——]

——————

外面

蒲[身上湿透,眼睛红了,嚎嚎大哭]: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哇呜呜呜呜呜呜呜

郭[拿着伞,发现蒲]:蒲喷喷!

蒲:呜呜呜,你个大骗子!

郭:那是我妹,叫郭雅雅

蒲[鼻子一抽一抽的]:真…真的吗?

郭:真的!我们先回去!

蒲:好吧!

——————

未完待续~

评论(14)

热度(2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