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内卷

花黑 解雨臣x黑瞎子

家人们,时隔多日,我来开新文了🌚之前的文不知道撒时候更,看当时喜欢编哪个cp文吧🌚

都是私设❗️勿喷❗️勿上升真人❗️

——

道上有两位爷不能得罪,一个叫黑爷,一个叫花儿爷,黑爷一身黑,总是笑呵呵的,但是得罪他的人没有好下场,因为听闻看过他眼睛的都死了,他还有外号“黑瞎子”和“黑眼镜”,不过他常常用“黑瞎子”的身份示人;而花儿爷,唱着一声好戏,可他是九门的,他常常带着蝴蝶刀,8岁就当家了,至于他为什么叫花儿爷……因为他还叫“解雨花”。

——

那年初夏,解雨臣11岁(就是花也长生🌚不过是私设🌚),黑瞎子15岁,他们第一次见面,当时他们都在上学……

黑瞎子带着墨镜斜靠在学校门口,阳光撒在他身上,那较为好看的脸庞,在光的照耀下显得格外漂亮,高大的身形,让人们不禁感叹道:“真是15岁吗?这么高”,但——黑瞎子是学校校霸

作为转校生的解雨臣,第一天学校报道,就出了事:

有两个不知死活的小混混堵着解雨臣,说:“小学弟,跟哥哥们玩玩啊,保证让你满意”[猥琐的笑了],解雨臣:“不要挡着我,我还要去新生报道处报道!”[冷漠],此时黑瞎子听到声音,扭头一看,好家伙,那两个小混混不是他昨天打的骚扰女同学的两个小混混吗?黑瞎子大步流星的走了过去,说:“呀~这不是我昨天打的骚扰女同学的两个小混混吗?怎么改搔扰男同学了?”[笑呵呵的说,顺手搭在了解雨臣的肩膀上],解雨臣:“脏手拿开!”[嫌弃],黑瞎子:“……”[手收了回去],小混混:“!!!黑…黑爷,我…我错了,我们马上滚!”[说完,连滚带爬的跑了],黑瞎子:“……”[哽住],“对了,你是新生啊!”解雨臣:“嗯”黑瞎子:“我可以带你去啊”[笑]解雨臣:“好”

——

新生报道处(🌚):

老师:“排队,排队,别聊天了!”解雨臣: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黑瞎子:“嘿嘿,我还得管纪律呢!”[说完,喊了一声]“都给我站好!闭嘴!”新生报道处顿时没声了,如果这时有人掉了一个硬币,那硬币掉到地上后,声音是清脆的,大家都顺利的报了道

——

教室门口:

解雨臣:“你怎么还不走?”[不耐烦],黑瞎子:“咱俩一个班,我能走哪?”解雨臣:“……”老师:“同学们坐好,咱们班来了一个新同学,大家欢迎!”同学们一动不动,因为他们并不欢迎有新同学,老师有些尴尬,“啊,哈哈,没事,这位同学你来自我介绍一下!”解雨臣:“我叫解雨臣,也可以叫我解语花(或者是解雨花来着,没事,凑合看吧🌚)”[解雨臣不说话了,但是黑瞎子开始作妖了]黑瞎子:“原来你叫解雨臣啊,九门那个解家最年轻的当家!哎~我还听说你会唱戏,唱一段呗!”解雨臣:“不唱!这又不是戏院!”黑瞎子:“那改天我去你家,你给我唱给段呗?”解雨臣:“滚!老师,我坐哪?”老师:“黑瞎子那”黑瞎子:“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解雨臣,就我这有空座位,我看你不坐我旁边你坐哪?”解雨臣:“那我为什么不能换座位呢?”黑瞎子:“……”

未完待续~🌚

评论(22)

热度(9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