勤奋内卷

1

[]是字幕/字幕的心理描写/动作什么描写🌚🌚

👀后面是大家说的

可以边听深陷边看🌚因为到重点听ze歌挺搭🌚

大家来到了一个电影院,大家陆续坐了下来,屏幕开始有字

[大家知道黑瞎子以前的生活吗?]

字缓缓打出

黑瞎子感觉大事不妙

然后是一个视频[古代的],是黑瞎子对于陌生世界的好奇,大家围着黑瞎子,黑瞎子咿呀咿呀的叫,可爱极了[啊啊啊,黑瞎子不要杀我🌚💦💦],[大家希望黑瞎子拿笔,因为他以后是皇上,一辈子的皇上,其实黑瞎子本来可以当一个快乐的太子的……]可黑瞎子拿了一个糕点,大家立马不高兴了,直接把黑瞎子手上的糕点拿走了并把笔塞到黑瞎子手里,可黑瞎子不干,把笔摔了,哭了起来,可……

皇上:“齐儿,拿笔好不好?”

皇后:“拿笔!你以后可是皇上,怎能拿糕点?”

大臣们:“拿笔!拿笔!”

没人在意黑瞎子的选择,后来皇上打了黑瞎子一巴掌“怎么这么没用,连话都听不懂,长大了你也是个昏君!”

被打的黑瞎子很懵,之后不哭不闹……

👀

大家:“……”(我觉得没什么好说的🌚🌚)

[1岁]

黑瞎子:“先生,我可以玩会吗?”

//

知识库:先生”一词在各类词典中的第一解释就是“教师”,是对教师最古老、最悠久的称谓,已经流传了几千年。中国古代闻名世界的大教育家孔子是最早的先生,因为“子”就是先生的意思。古代称教书者为“先生”、“私塾先生”、“教书先生”等,这是人民群众对教书者的敬称,充分体现了中华民族古老而悠久的尊师的优良传统和美德。


随着历史的发展,“先生”一词也发生了词义上的变化,现在“先生”成为社会上最流行的尊称口语,已经远远超出教师的范畴被广泛运用于各种人群。然而,在教育界“先生”的传统称谓仍在沿用,只是它的规格被提高了,人们往往把资深的、德高望众的老师称为先生。

//

先生:“不可以,赶紧学习,学完了功夫,还有舞蹈(各种舞蹈)、歌曲(各种歌曲)、古筝(各种乐器)、商业……等等,还有奏折要批,并没时间玩,皇上”

黑瞎子:“……”[不说话,沉默不语,心如死灰]

[黑瞎子慢慢放平心态了,每天批奏折、练功夫、跳舞蹈、唱歌曲、弹古筝、学商业……(反正什么都学)从一开始的反抗,到最后的平静,每天如同提线木偶一样,没有自由,没有童年,因为他长生,如果大唐不亡他一辈子都是皇上,没有尽头]

咳咳,未完待续🌚🌚🌚

评论(5)

热度(1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